再给我一些时间……我想将故事都讲完……

籁曦

长子【星际争霸—阿拉纳克/阿塔尼斯】

2.

阿拉纳克现在正处于前所未有的烦躁。

是的,身为塔达林一星灵之下万星灵之上的升格第一人吉拉娜暗自在心里确定了这一个事实——他们的高阶领主貌似真的在烦躁什么东西。
【真是奇怪……】吉拉娜暗自嘀咕了一句,当看到阿拉纳克看向自己的时候她赶忙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别装了,我知道你刚才在想什么鬼东西。】阿拉纳克十分不爽的语气让吉拉娜有些尴尬。【额……我是想说,高阶领主如果在烦恼什么,为何不让我们去处理?】
【真是好笑我烦恼的是那个愣头青主教居然没来拦一拦我难道你还能把他绑来不成】阿拉纳克在他的三个心脏里各自鄙视了一下吉拉娜,当然他没把这句话说出来。
【可笑,如果我都在烦恼就说明那是连我都不好解决的棘手问题,你们又能有什么作为?】阿拉纳克一如既往的毒舌腹黑,这倒是让吉拉娜暗自松一口气——这个还是自己家的高阶领主,如假包换。
【或许我们能帮您将它变的简单些】
【吉拉娜,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阿拉纳克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吉拉娜连忙否定自己说的话【抱歉,高阶领主】
阿拉纳克不屑的冷哼一声转身离开。

塔达林高阶领主在这方面还是死要面子,这一点吉拉娜心知肚明。

不同于达拉姆和奈拉齐姆们,塔达林的皮肤更加接近于病态的苍白,但它们都具有相同的温度——就好比白化单体一样。再加上他们大多喜欢穿着漆黑的盔甲,更显得冷血狡诈。

阿拉纳克烦躁的在成像器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划痕,他捂住自己额头好不让别人看出自己的窘迫

【该死的】

阿拉纳克完全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因为阿塔尼斯的没有出现而生气不爽。

星灵在某些方面,无论是塔达林还是达拉姆,都和【泰伦那些弱小生物】没什么区别。

比如说——一种名为爱情的情感

评论
热度(9)

© 籁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