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些时间……我想将故事都讲完……

籁曦

偏执型精神障碍【恶灵附身配对Ruvik/Seb】

2.
拜那个【ruvik】所赐,现在自己完全不能踏入警署半步。

坐在公园长椅上的塞巴斯蒂安从风衣口袋里拿出一根烟点燃后便在沉思。

自从从医院检查完出来之后,到审讯,再到拿到还保留着传真机温度的停职通知,塞巴斯蒂安警探一直没有见过自己那个让人放心的搭档乔瑟夫。

【也不知道乔瑟夫还好吗……】他喃喃的低声念叨了一句。
【你现在应该在意的是自己的安危,可怜的警探。】噩梦般的声音再次响起,但警探已经习以为常。他平静的瞥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人】,然后撇开头。

【我觉得我只需要在意一下你会不会趁机扭断我的脖子,其他方面来说,你没有威胁性。】警探的话只是引来ruvik轻蔑的冷笑。

【那么多人都失败了,他们都没有从噩梦里醒来,有精神病人,有普通人,也有意志坚定的雇佣兵,而你只是个小警探,觉得你能做到?】

塞巴斯蒂安索性不再理他,他放松地靠在公园长椅椅背上。而ruvik则坐在一旁,似乎是在等待他的回复。

在别人看来,只是一个成年男子刚买了一些吃食坐在这里休息。

难得的沉默。ruvik低着头不知道在做什么,兜帽掩盖了他大部分的脸部。

【如果你没死,说不定会是个厉害的人物】

【谢谢赞美,不过我不吃这一套,seb】

又是尴尬的沉默,这个城市的傍晚总是很短,血红色的彩霞还没漫过天际便归于死寂的深蓝。在昏暗的视野中,一点微弱的火光反而成了最亮眼的所在。

【我是说真的……你……要是没被火烧伤……】

【这只是假设,警探,那么你为什么不'假设一下你的小乔瑟夫怎么怎么样】

ruvik很少打断警探说话——很明显,他不想回答这个逃避性过强的问题。他用布满伤痕的手掌捂住塞巴斯蒂安的双眼,如果单看动作,就像是男女朋友之间亲昵的互动。

但作为主人公之一的塞巴斯蒂安却感受到了刻骨的寒意。

塞巴斯蒂安微微扭头挣开一部分的束缚,与ruvik不再干净的兜帽下的双眼对视了一秒。

【浅金色的瞳孔里满是冷意,他想要,杀了我】

【他想,要我死】警探没来由的这么想了一下。

评论(2)
热度(80)

© 籁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