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些时间……我想将故事都讲完……

籁曦

偏执型精神障碍【恶灵附身配对Ruvik/Seb】

3.

和之前的几天一样,塞巴斯蒂安又梦到了夜间的维多利亚诺旧宅。

从年幼、烧伤还没有完全好的Ruben被父亲强制藏进旧宅深处,到Ruvik端坐在钢琴前优雅的弹奏钢琴曲——那首他再也不想听到的德彪西的月光。

【见鬼】塞巴斯蒂安一边默默往后退一边将滑落到额前的头发捋回去,但没过多久它还是会滑下来,就这样来回几次,警探放弃了这个想法。

他来回张望了一下,发现这次还是有些变化的——原本干净整洁的餐桌稍稍歪了一些,上面那块本来没有一丝褶皱的桌布似乎是被什么大力扯过。

警探扭头看了一眼身后还在钢琴前的男人,即便手上缠满绷带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演奏,【真是不懂你们这些有钱人……】塞巴斯蒂安摇了摇头。

噩梦没有停止,但塞巴斯蒂安再也没有遭遇过之前那些可怕的怪物,与之对应的是他再也没见过那些曾经给予过他帮助的武器。

他拿起桌上一根半截的蜡烛,用烟点燃。【你似乎和黑夜很有缘,Ruvik,怎么总是在黑夜……】塞巴斯蒂安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拿着蜡烛往桌布变乱的一边走去。

当转过桌角的时候,钢琴声戛然而止,塞巴斯蒂安还没来得及回头便被一双有力的手按倒在桌子上。

【你他妈发什么疯!】警探有些恼怒的回头,他知道钢琴前的Ruben是Ruvik——因为这招他每天晚上都会用。

【只是想告诉你不要这么毫无防备的把后背露给别人,尤其是对你有图谋不轨之心的人。】白衣男人那种耍流氓的语气让塞巴斯蒂安有些不爽,他挣扎了一下【放开】

接着便是身上重量的消失,警探揉着脖子起身,【你到底有完没完,一次次的出现在我的梦里】

【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是我的梦。】Ruvik在“我”字上加重了语气。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为什么他们会封锁一切消息?】警探再一次问出了同样的问题,当然,他不指望Ruvik今天会回答。

【……看来你还真是什么都不知道就敢这么无畏的闯入我的STEM.】

出乎意料的回答,还没等塞巴斯蒂安酝酿出追问的问题时,Ruvik消失了。下一个瞬间,警探惊醒在他自己的卧室里。

【嘶……难怪最近总是脖子疼……】塞巴斯蒂安捂着脖子从地板上爬起来,【见鬼……】

警探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衬衫,一抬头便看到Ruvik站在传真机前。【你在做什么】

Ruvik扭头,兜帽下的脸色并不是看的很分明,他用手指了指亮着绿灯的传真机。

【祝贺你,警探,看来你的停职处分时间过了。

评论(2)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籁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