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些时间……我想将故事都讲完……

籁曦

偏执型精神障碍【恶灵附身配对Ruvik/Seb】

5.

【你看起来很想看到你的小乔瑟夫……嗯?】

塞巴斯蒂安脸色很差的把他甩开【他是我的搭档,我这么想也是应该的!】

然而身后的男人只是不着声色的避开了然后低笑【真的吗,还是说你想了解真相,从你的搭档嘴里……】

卡斯特拉诺警探今天心情非常差,你问为什么——从他的脸色就能看出来。

塞巴斯蒂安不爽的单独坐在一张桌子面前叉着沙拉里那块可怜的圣女果肉,边上其他探员窃窃私语的声音一丝不差的全被他听了进去。

【瞧瞧他们说你什么?可怜的警探前辈?】Ruvik低笑着坐在塞巴斯蒂安的对面,看着男人低头的样子【不仅破不了案还失去了……】

【够了!】塞巴斯蒂安突然猛的站起来,十分严肃的语气让Ruvik稍稍有些惊讶。

但真正被吓到的,是周围本来低头吃饭的警员。

原本还算热闹的餐厅一下变成了街边妇人们窃窃私语的小巷,无一例外,他们在谈论这个突然发脾气的警探。

【别那么心急,seb——】Ruvik勾起嘴角放松姿态,他似乎很乐于看警探出糗。

塞巴斯蒂安难堪的坐下低头快速解决盘中的食物,然后快速离开。

【他们可都在嘲笑你的无能,可怜的警探……】
【闭嘴!】塞巴斯蒂安捂着腹部趴在办公桌上,过快的食用速度让他本来就因酗酒变得脆弱不堪的胃再受打击,他的胃抽痛,但他没有胃药。

只有一个白衣男人还在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那双浅金色眼睛里全是嘲弄。

评论(1)
热度(72)

© 籁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