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些时间……我想将故事都讲完……

籁曦

偏执型精神障碍【恶灵附身配对Ruvik/Seb】

6.

塞巴斯蒂安狼狈不堪的被白衣男人压在客厅冰冷的地板上,身上的枪早就被男人丢到很远的地方。

【Ruvik你他妈的发什么疯!】警探脸贴在地板上,他侧着脸愤怒的看着用格斗术压住自己的男人——貌似他在stem里学会了塞巴斯蒂安引以为傲的格斗术。

但浅金色的双眼只是带着嘲弄的打量他许久,然后干裂的嘴唇里吐出的确是让警探一下子脸红的话。

【我只是在看我的东西有没有变,貌似变得更性感了……】

塞巴斯蒂安很难想象Ruvik居然会说出这样露骨的话,他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白衣男人兜帽阴影下的脸【你……他妈的说什么?】

接下来的事情让这个警探猝不及防——Ruvik伸手在他的后脑勺上按了几下,然后沿着脊椎的位置一点点下移。

酥麻的感觉让警探感到不安,他挣扎起来【你他妈的到底要干什么!】

耳边的低笑和时有时无的呼气让警探寒毛倒竖,但Ruvik依旧压着他——甚至腿还挤进了他的双腿间。

赤裸裸的性暗示。

【damn!】塞巴斯蒂安满头冷汗的惊醒,当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和煦温暖的阳光透过白色的百叶窗洒在白色的被子上 。

宿醉的警探想起来自己昨天喝的烂醉,然后就不记得了。

但那个梦境却那么真实……塞巴斯蒂安捂着脸有些难受的咳嗽几声——他梦遗了

梦境真实到让他不敢相信,但警探的内裤今天是洗定了。

床头还有一杯热水和几片胃药,只不过他还没看到而已。

评论(7)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籁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