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些时间……我想将故事都讲完……

籁曦

致所有因为我的缘故而重打关卡的警探们
你们的重来和我有什么关系(愉悦)

看什么看,我不喜欢被人偷窥使用暴力(第一次遭遇,警探被后背剧情杀)

别想过去(第二次遭遇,电锯哥的电锯惊魂)

其实你背后那个弩是我做的(当看到爆炸弩指着自己时有点不爽)

额,有点晃(站在教堂吊灯上刷存在感)

说了我枪反枪反,还拿枪指我(用枪打了正在追击的我,瞬移杀了)

放姐姐出来就是吓吓你你怎么当真烧我姐!(某个生气的姐姐阻拦不住)

电梯告白吓到你了?抱歉,我就是来吓你的(电梯告白系列)

其实再看一遍自己怎么烧成这个样子的还是蛮微妙的(火焰中的向日葵)

我的琴技要比我的小提琴好的多(回忆中的德彪西的月光)

我不是老司机,但我能让你飞(巴士灵异起飞事件,附赠邪魅一笑一个)

自己看着自己被解剖,也很微妙(脑洞世界的录音带)

你有本事别带着我在我的家里溜圈(溜圈大法好)

讲道理,我才出来几次怎么就都成我的错了(警探劝阻基德曼放下指着莱斯利的枪)

最后,下手轻点,打坏头上的玻璃罩我还得换新的(最后一击)



你以为完了?(笑)我说过你是我的了,seb
【离开灯塔病院的莱斯利酷似Ruvik走路姿态的背影】

评论(1)
热度(10)

© 籁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