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些时间……我想将故事都讲完……

籁曦

偏执型精神障碍【恶灵附身配对Ruvik/Seb】

4.

【我说,你能不能不跟着我】
【不能】

塞巴斯蒂安突然握紧了拳头加快步伐往前走,但无论怎么加速,ruvik如影随形。

【好烦。。。。。。】警探咬牙切齿的猛的转向,却结结实实撞在街角的路灯杆子上。他吃痛的捂住鼻子,耳边仿佛有低声的窃笑。

【像个小丑一样可怜,seb】白衣男人难得的有了别的表情——他的嘴角微微上扬,似乎很喜欢看到这样的警探。

【嘁……】塞巴斯蒂安难堪的捂着鼻子快步向前,而ruvik不急不慢的跟在后面。

【我说你就这么想官复原职?】不出所料,ruvik没有得到不高兴的警探的回答——看来这位中年警探是铁了心不打算和他说话了。

原本短暂的二十分钟的路程现在如同一小时一样难熬,当警探终于推开警局大门时发现背后的ruvik不见了。

【ruvik……?】他回头质问了一句。

没人回应。

【卡斯特拉诺警探,恭喜你官复原职】突然有人和他打招呼,但实际上塞巴斯蒂安并不认识他。

【你是……】中年警探微微皱眉——面前这个年轻人身上的气息让他很不喜欢。

【我是新来的,目前还只是端茶倒水的那种……】

这是潜规则,就是来欺负新人的规则。明白了的警探匆匆结束这个谈话去往二楼,他的办公室落上了一层浅浅的灰尘——没人来过,最起码在他停职的这段时间里,没人到访过。

他揉了揉跳个不停的太阳穴叹了口气——看来事情在往他最坏的预想发展。

突然,炙热的鼻息打在他的脖子上,让他汗毛倒竖。

【你看起来很想看到你的小乔瑟夫……嗯?】

评论(4)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籁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