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些时间……我想将故事都讲完……

籁曦

偏执型精神障碍【恶灵附身配对Ruvik/Seb】

7.

塞巴斯蒂安趴在办公桌上,而桌上全是零零碎碎的文件和照片。

【这些根本没法……】他咬着牙懊恼的捶了捶桌子。
白衣男人反而神情轻松的在办公间打转,一会儿站在桌子前打量那个烟头堆成山的烟灰缸,一会儿又转到衣架前看看陈旧的风衣。

简而言之,就像是刚刚开始学习的孩子一样,对什么都充满好奇——虽然这句话对他不太适合。

【怎么,这么快就放弃了?你当初拿枪指着我的干劲呢,Seb】

Ruvik呼唤他的低沉沙哑的嗓音让他一下子想起了夜晚的梦,可怜的警探直接被吓得拍桌而起,【你说什……!】

【……我在说,如果莫比乌斯不想让你知道,那么你就算到死也不可能知道一星半点】Ruvik收起了刚才轻佻的语气,用完完全全是在讲述研究过程的冰冷语气讲述一个事实。

然而事实的确如此。

本来脸上写满坚毅的中年警探突然就跟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颓废的坐回椅子上,本想喝点咖啡让自己缓缓却发现杯子被ruvik按住了。

【咖啡因并不能真正让你放松,它只是让你的大脑细胞兴奋到极点然后屏蔽疲惫的电信号而已,之后你会……】

又是长篇大论……警探无可奈何的揉了揉太阳穴听着Ruvik说话——仿佛回到了当初耐着性子听完磁带里他不带感情的录音,然后吐口口水表示自己对他的厌恶。

白衣男人其实也就说了几句就停下了——因为那个破旧古老的落地钟发出了年迈的声音。

然后警探就突然起身径直走向衣架拿起风衣就走——这一点和平时磨蹭在办公室死活不走的警探有挺大差距。

看着塞巴斯蒂安匆匆消失在走廊尽头,Ruvik踱步到百叶窗边——街道对面那个穿着白衬衫的女人是多么的眼熟。

【……难怪他今天跑这么快】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籁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