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些时间……我想将故事都讲完……

籁曦

神の名【正篇】

【黄昏神亚图姆x小法老游戏】

1.

小法老是在人山人海的欢呼声中响亮的啼哭出来的,小小的身体裹着柔软珍贵的华美布料,手心里紧紧攥着一个拴着倒金字塔的绳子。

“这是我们的,未来!”

高台下的欢呼盖过了一切,欢庆着国家的繁荣。

“呐,父王是这么说的,我诞生的样子。你呢?”小法老鼓着腮帮子把手中的石子丢在地上画下的方格里,看着压线的两枚石子有些懊恼。

【……】

小法老旁边的男孩弯腰拾起石头稳稳当当丢到了正中,捉了要逃跑的小法老到怀里,给他的脸上画了猫胡子。

【我不记得了,只记得我应该是和你有关的存在。】

“诶——!”小法老挣脱桎梏,一边擦着脸一边惊讶。

【我是为你而诞生的神】

无名的神灵捧着小法老的脸,轻轻说道。

评论
热度(10)

© 籁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