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些时间……我想将故事都讲完……

籁曦

神的未来

【记一个反转位置,应该懒得写完】

【黄昏神游戏 小法老亚图姆】

1.

小法老是在人山人海的欢呼声中响亮的啼哭出来的,小小的身体裹着柔软珍贵的华美布料,手心里紧紧攥着一个拴着倒金字塔的绳子。

“这是我们的,未来!”

高台下的欢呼盖过了一切,欢庆着国家的繁荣。

【父王是这么说的,所以你到底是谁】

小法老把手中的石子丢在地上画下的方格正中。

小法老旁边的男孩弯腰拾起石头,学着小法老丢了出去,两枚石子压在了线上,他有些懊恼的鼓起腮帮子。

“诶,诶……我也不记得了,只知道我是在暮日的光辉里诞生的,是个神灵。”

【……只是为我而诞生的?】

小小的神灵点头,他伸出手轻轻捧着小法老的脸,掌心的温暖让小法老微微怔住。

“恩,你是我存在的意义,另一个我。”

无名的神灵温和的笑着。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籁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