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些时间……我想将故事都讲完……

籁曦

破碎之忆【WOW脑洞向/黑白王子组】

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名字,那是他存在的意义。 

而安度因·乌瑞恩,他从一出生便背负着整个王国的荣光。年轻的暴风城王子衣食无忧,又天资聪颖,继承了母亲的金发,继承了父亲的样貌。 

在一切都还如平常的时候,暴风城便是他的庇护所。 

 

安度因,他的名字承载无上圣光,乌瑞恩,他的姓氏是雄狮的咆哮,他是沐浴在明亮白昼下的暴风城王子。 

直到种种变故,安度因在神秘的潘达利亚大陆一间难以寻觅的酒肆里遇到了一个人——准确来说,是一条龙。 

哦,圣光啊,这是一条黑龙。 

暴风城的王子自然知道黑龙是什么——城门上那颗漆黑恐怖的巨大头颅直到现在仍滴落着星星点点的血液。 

那是属于奥妮克希亚的头颅,曾经将暴风城搞得一团糟的黑龙,她的父亲便是耐萨里奥。她的兄弟奈法利安在黑石山的深渊之中,将一条条龙解剖,扭曲,变成全新无脑的畸形造物。 

 

耐萨里奥,大地的领主,黑龙的君王,上古的守护者。 

 

而他,便是黑龙之王耐萨里奥的实验品之一——也是最后的黑龙王子。 

 

拉希奥,一条年幼的,尚未成年的黑龙崽子。他的体内流淌着父亲,前大地守护者耐萨里奥的血,也流淌着不知名红龙母亲的血。在被安度因戳穿意图后会气急败坏地变成龙,想要用黑龙的火焰报复前者,但很可惜,变成龙的他正好可以被瘦弱的暴风城小狮子抱个满怀,还没变得坚硬的嘴壳只能在安度因的手臂上留下浅浅的印子。 

两个伤痕累累的灵魂在迷雾酒肆里相遇,然后抱团取暖。拉希奥满肚子的小算盘在安度因面前是噼里啪啦打不响的,而安度因总是会被拉希奥气的满脸通红却反驳不了。 

 

年轻的黑龙王子吹嘘着自己的力量,财富,哪怕是他的父亲都无法与他匹敌。而安度因则摇头怀疑他在吹牛。 

龙崽子有些不高兴,他作下了承诺:“既然你不相信,那么等我再长大一些,我就带你到处看看。”

“你那么小,要怎么带我?” 

拉希奥喷着鼻息,稚嫩的嘶鸣带着鄙夷:“我可不是人类那样弱小的生物,要不了多久,我就会长大到你再也环抱不住的大小,到那时候,我带你去世界各地,见见世面。” 

 

在迷雾酒肆微凉的夜风中,他们度过一天又一天,两位迷途的王子成为了彼此唯一的好朋友,这或许是男孩儿们之间坚不可摧的友谊。 

 

当然,坚不可摧只是人的形容词,龙并没有。 

 

在古老的潘达利亚大陆饱受战火的折磨后,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加尔鲁什·地狱咆哮,部落的前大酋长,将迎接这古老大陆的审判。 

地狱咆哮,也曾经是背负荣耀的姓氏,现在它已蒙上灰尘。 

在审判的前夕,拉希奥做出了一个决定。 

黑龙可没有人类所谓的荣耀可言,他们向来想做什么,就会直接动手去做。冥冥之中,拉希奥觉得这个兽人的命运与艾泽拉斯紧密相连,于是,他直接动手去做了他想做的事情:放走这个兽人。 

就算是黑龙,也需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一定的代价。年轻的黑龙王子在世界的安危与唯一的朋友之间选择了前者,他出手打昏了前来查看骚动的安度因。 

“你要明白,这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我的朋友。” 

傲慢,不可一世的青涩音线在安度因耳中分外刺耳,暴风城的小狮子难以置信:拉希奥会背叛他,仍不自觉的拉希奥觉得安度因的眼神只是对自己的背叛而震惊懊恼。 

湛蓝的瞳孔深处,是来自对挚友的失望透顶。 

 

 

拉希奥背叛了他唯一的朋友。 


安度因是暴风城的王子,他不会做出失态的举措。 

但安度因从来没有想过,拉希奥这一次小小的行动,最后成为了牵扯整个世界的战争开端。战犯在拉希奥和疯狂的青铜龙的帮助下,逃去了其他的时间线,并扭曲了它们。 

就像是蝴蝶振翅的微风,变成了席卷大陆的狂风骤雨,拉希奥没有想到,自己一时的决定会带来偏离正轨的未知未来。 

安度因也没有想到,拉希奥的行动最终会导致自己失去唯一的至亲。 

 

瓦里安的死无疑是对暴风城的一记重创,除却让吉尔尼斯的狼王更加憎恨女妖之王以外,也让毫无准备的安度因在匆忙之中登上了王位,握起了父亲的长剑,保卫自己的家园。 

年轻的国王将自己脆弱的一面全部藏在了沉重的盔甲之下,清脆的声音坚定了暴风城士兵的信念,直到军团的溃败,直至古神恩佐斯的降临。 

腐朽的荣光之梦,随着古神藏身的殿堂——尼奥罗萨的降临而侵蚀着每一块艾泽拉斯的土地。 

 

 

 

正是恩佐斯,扭曲了大地的意志,逼疯了拉希奥的父亲耐萨里奥。 

 

“人们都记得撕裂大地,妄图让暮光审判降临世界的死亡之翼,却没人记得他曾经叫耐萨里奥,是大地的守护者。” 

依旧如年少时轻佻傲慢的语气,但那龙王子现在已经长高了不少。 

安度因猛的抬起头,一袭黑衣的高挑男人站在自己面前,赤红的竖瞳被猩红的火焰所掩藏,眼底仍然是黑龙不可一世的傲慢。 

 

安度因没想过他还会再见到拉希奥。 


每一次找寻,都只能看到黑王子忠诚的侍卫,那些人的嘴都被丰饶的财富所堵上了,他们的主子给予的报酬足以让他们将拉希奥的行踪带进坟墓里。 

 

死亡之翼死后,恩佐斯更加迫切的想要腐化这唯一的变数,但狡猾的拉希奥不会给它这样的机会。 

 

拉希奥看到安度因有些吃惊地从王座上起身,快步走向自己——也是,多少年没见的挚友了。 

他笑道:“安度因,好久不……” 

久别重逢后,迎接傲慢黑龙的是安度因的一记重拳,毫不留情地打在他的脸颊上。 

长相越来越像他的父亲就算了,这劲儿倒是也越来越像了。拉希奥擦了一下脸,倒吸一口气。 

“都是因为你,我失去了父亲!” 

安度因从没如此失态过,他在要塞中冲着面前的黑龙王子愤怒地吼道。 

“我也一样,”拉希奥打断了安度因,“这都拜上古之神所赐。” 

 

现在的拉希奥很清楚,面前的安度因已经不再是几年前那个稚嫩的小孩子,而是暴风城的狮王,而安度因没有继续动手是因为他冷静了下来,闹得太僵对任何人都是不利的。 

 

毕竟他们现在面对的共同敌人,是恩佐斯。 

 

安度因的军队毫无用处,拉希奥知道自己的挚友在想什么。 

“恩佐斯会直攻你的大脑。”拉希奥伸出手,想要触碰安度因的额头,告诉他军队并不是能阻挡古神的办法。 

安度因皱着眉后撤了一些,避开了拉希奥过于亲昵的动作,拉希奥愣了一下便挑眉勾起唇角一笑而过。 




他对你心存芥蒂。

 

黑龙王子看着眉头紧皱的儿时玩伴,无所谓的笑笑——他并不在意这短暂的疏远。 

 

夜深人静的时候,暴风城国王的寝室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拉希奥故意深夜造访——在安度因规律的作息时间里,这时间他早已经入睡,但傲慢的黑龙看见的是一脸阴霾的小狮子。 

他手中还拿着那把老旧的古董,拉希奥记得,那是安度因父亲手中的剑——现在那把老古董锋利的剑尖正抵在自己喉咙上。 

“哦安度因,冷静下来,我可不是什么没礼貌的古神刺客。”黑王子举起双手,放低声音。 

“深夜打扰别人休息的人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安度因抬起眼看到面前的家伙是拉希奥,放下父亲的剑,转身合上门。“我忘了,你是龙,龙可没这么多礼仪要学。” 

嘲讽之意显而易见,安度因并不欢迎这位来客的到访。 

“哦我亲爱的安度因,别这么说,龙的礼节要比你想象中的复杂的多。” 

 

年轻的暴风城国王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黑王子看到用魔法火焰点亮的桌子上摆满了拆开的信件,以及充满魔法气息的羊皮卷轴。 

 

他的朋友,他的昔日玩伴,他年轻的王子,现在正在孤身一人,同上古之神做着徒劳的抵抗。 

 


古神的腐化由心至身,精神腐烂衰败之后,肉身便毫无用处,留下的只是……空壳傀儡

安度因看了眼拉希奥,然后继续翻看那些让人忧心忡忡的战报:“说吧顾问,有什么要紧事情要劳烦你大半夜造访。” 

“没有事情,还不能来探望老朋友吗?” 

“我希望你最好是带着要紧事情来的,不然。。” 

拉希奥挑眉:“不然就把我的头颅砍下来挂在暴风城的城门上。哦,我相信我会比奥妮克希亚更适合做你王国的看门者。” 

黑龙一如既往的黑色幽默并没有得到安度因太多的反击——暴风城的幼狮已经长出了獠牙和鬃毛,成为了独当一面的领袖。 

“我没那么多闲心,拉希奥,”安度因敲了敲桌子,“恩佐斯已经苏醒了,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听你在这里贫嘴,如果你真的想,那我可以在这一切结束以后把你挂在暴风城的大门上。” 

 

 

他已经忘却了你和他牢不可摧的友情,这都是因为你所做的一切


“如果把翡翠梦境比作是艾泽拉斯的苍翠倒影,那么恩佐斯藏身的沉没之城尼奥罗萨必然是艾泽拉斯的阴暗之影,从深渊中浮现的失落之城纳沙塔尔不过是沉没之城与现世连接最为薄弱的地方——群星之环是恩佐斯的封印所在。”拉希奥不再贫嘴。“艾莎拉和恩佐斯做了交易,用深信她的子民换取了恩佐斯的支持,而她要做的就是将腐化带到更远的地方,松动封印。” 

“有什么办法可以对付它,我留你在这里不是听你讲故事的。”安度因揉了揉发痛的眉心,而拉希奥耸了耸肩:“老朋友,你要知道和做了这样不可告人交易的可不止是一位暗夜的女王。” 

“你别和我说你也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顾,问。” 

拉希奥意味不明地嗯哼了一声,换来安度因一发眼刀。 

 

“对于你的父亲,我很抱歉老朋友。” 

拉希奥突然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这让小狮子愣了一下,随后叹息一声放下手中的卷轴。 

安度因坐在床边,垂着头,双手紧握:“拉希奥,你知道我不想听到这个的。” 

“我知道,但是总得要表明态度,以前的我并不在意这些,黑龙一族背负的使命让我别无选择。”拉希奥跟着坐到安度因的身边,“你知道的,我父亲和你的父亲不太......一样。” 

“我明白的,拉希奥。我父亲离开之后,那些曾经压在他身上的重担都落在了我的身上,我的子民都在看着我。。。” 

“我会终结这一切的,安度因。恩佐斯必将为它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我看到的幻象里,你会和你的父亲一样,在腐化的血肉之中焚尽世间万物。” 

拉希奥面前的不再是难以接近,不苟言笑的暴风城国王,而是多年前在迷雾酒肆里稚嫩的幼狮。 

安度因在迷茫,在退缩,一如当初在风暴要塞会议厅外的自己。 

“不不不,安迪。我不会重蹈我父亲的覆辙,我不可能被它腐化。”拉希奥语无伦次——他从来没见过这样沮丧的安度因,这让他无所适从。“大地的守护者选择将古神的影响隐瞒下来,最后带来了灾难,也让自己陷于万劫不复之地。但是安迪,我不会的,从潘达利亚到卡拉赞,再到现在,古神的腐化一直在试图摧毁我,但它终将被我摧毁。” 

安度因抬起头,看着面前的黑龙王子:“这场战争,我必须要赢。” 

“我们会赢下这场战争的,安迪。”拉希奥看着身边的挚友,坚定地答复道。 




 黑暗帝国的疯狂意图——真实理想之中的暴风城和奥格瑞玛,乌黑压抑的亚基虫群在城市上空盘旋,遮天蔽日,沙斯亚尔不明意义的嘶哑低语直入心灵,重复着千百年前同前任大地守护者耐萨里奥讲述的“真理”


恩佐斯的意志坚不可摧,恩佐斯的脚步无可阻挡,恩佐斯的腐蚀不可避免


与奥格瑞玛的微弱抵抗不同,被同化后的暴风城除却死寂的末日钟声之外,什么声音都没有。 

这让拉希奥很不舒服——太安静了,安静的让人发疯。 

黑龙王子并不在意刻意隐瞒气息从自己身边溜走的女血精灵——失去希望的心灵甚至都不需要用武器镇压,高傲的黑龙此刻再一次站在暴风要塞之外,看向封堵着要塞正门的腐化肿瘤的目光逐渐冰冷。 

他收起刀,化身为漆黑巨龙,愤怒的火焰随着震耳怒吼喷涌而出。 

“别想挡我的路,恩佐斯的走狗!” 

腐朽之心贪婪的血脉从薄弱的空间裂隙中探出枝桠,占据了会议厅的大部分区域,拉希奥的利爪精确无误地撕开这些枝桠的坚韧外壳,然后将藏匿其中的细小心脏粉碎——一大片枝桠因此而失去母体的补给反馈,瞬间衰败枯萎。 

拉希奥从层层的心脏黏膜外硬生生撕开到了“腔室”,那就是暴风城的王座。 

 

金色的雄狮正倚靠王座垂眸休憩着,银色的铠甲上布满划痕,他手中乌瑞恩的长剑尖端刺穿了一只畸形小无面者的心脏,抵着开裂的地面。 

拉希奥放慢轻脚步走上前微微弯下脖子,尖耳捕捉到了面前人细细的喘息声。 

“你在路上碰到了别的小母龙搭讪了吗,这样磨磨蹭蹭的可不像你。”安度因睁开眼,平静地从脚下尸体中抽出剑,身体靠向王座的一侧,他湛蓝的眼睛对上了面前巨龙的赤红竖瞳。 

“就算是世界末日,安迪也一如既往喜欢戳我的痛处——你知道的,我可不对任何异性感兴趣,尤其是那些母性泛滥的红龙。”王座前的黑龙将头颅探向他的金发国王,后者则抬起手背从它的脸颊上蹭过。 

“你说过,恩佐斯势不可挡,到那时我将连我自己的五感都无法相信。”暴风城的国王翻过掌心,覆盖在黑龙的鼻翼上——它一定才发过脾气,鼻梁骨还是发烫的。“那么拉希奥,我能相信你吗?” 

“当然,我的安迪,我对古神许诺的无上荣光没有任何兴趣,”黑龙伸出舌头舔舐去面前挚友脸上的血污,直视着对方变暗的双眼信誓旦旦说道,“你知道你的眼睛现在看起来想什么吗——就像是灰烬中一尘不染的蓝宝石。” 

年轻的国王没有回复黑龙,任由黑龙得寸进尺地将整个王座都笼罩在它的遮天之翼下。 

先前被烧焦的畸变软体不知何时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低等的畸变体挪动着从要塞中离开——它们无法同更接近无尽真理的生物在一个空间里。



一条漆黑恐怖的巨龙盘踞在暴风城的王座之上,它坚硬的胸腔被恐怖真理的熔岩融化到开裂,鳞片之间迸发着炽热疯狂的岩浆——就如它的父亲当年的疯狂之姿。 

癫狂傲慢的巨龙已经是尼奥罗萨的黑龙帝王,它 

现在正守着它唯一的至宝,暴风城的国王——尽管他此时正沉眠于古神赐予的恐怖梦境。 

年轻的国王面色苍白,手中紧紧握着一只折断的漆黑龙角,胸膛上的鲜血已经被贪婪巨龙舔舐得干干净净。 

 

“我亲爱的王子殿下,我们所坠入的腐朽幻境,是否是同一个荣光之梦呢?” 

 

 

你将在这里理解无尽的真理,来吧,到尼奥罗萨来…… 

 

 

黑龙王子拉希奥从腐朽的噩梦中睁开双眼,他梦到了那所谓的真理之音。 

他侧过头,安度因正坐在一旁翻看着昨日没有看完的战报——青年乌青的眼圈消退了一些,变得并不像昨日那么明显。 

“还以为你一睡不起了。”安度因瞥了眼拉希奥,“我正考虑让麦格尼把你拖走。” 

拉希奥懒笑着撑起身子:“巨龙总是贪得无厌,睡眠也一样。我还以为我们是很亲近的朋友呢……” 

 

年轻的人类国王对巨龙的措辞嗤之以鼻。


不同于对挚友时的轻松调侃,拉希奥一回想起梦中的荒诞光影,他的后背就满是冷汗。

那不是恐惧,而是愤怒,古神意志的傲慢彻底激怒了拉希奥,这份愤怒在面对恩佐斯的典狱长夏奈什时压抑到了极致。

在窒息的时候,他想到的不是艾泽拉斯的安危,也不是父亲憎恨他的目光。

而是在潘达利亚的那个晚上,瘦削的少年湛蓝双眼中满溢而出的失望。

 

不……那不是我想要的结果……这个也不是!

 

“你想控制我,就像控制我父亲那样?休想!”

愤怒的拉希奥不再是恩佐斯所能随意左右的存在,尚还稚嫩的黑龙咆哮着,净世的怒火将奈法利安,奥妮克希亚死去多年后仍残存着恶念的尸骸焚烧殆尽——黑龙背负千百年的罪枷将在这一刻开始松动。

 

拉希奥自己有自己的算盘,为黑龙族人洗去千百年的诅咒是一回事,拯救艾泽拉斯也是一回事,但他再也不会将安度因放在可以舍弃的那一部分里了。

 

 

跪下,臣服吧。反正……别无他途。



作为一国之君的安度因无法前往尼奥罗萨,但他听得到拉希奥那独特的慵懒傲慢的声音——尼奥罗萨,黑暗帝国的回响就在暴风城里,它将为安度因带来无尽的精神折磨,直到拉希奥和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彻底摧毁它之前。 

安度因在梦中无数次遇见的场景,现在成真了。 

那头漆黑的巨龙如当年他父亲一样,堕入了黑暗的深渊,但安度因只是垂眸看着手中的长剑。 

“人们都讶异于你的堕落,只有我认为你尚有自己的打算。”安度因喃喃道,“如果真的就到此为止了,那么你也配不上当暴风城的看门犬。” 

正如安度因所想,拉希奥还没有脆弱到被恩佐斯的分身扭曲了心智。 

“朋友们对我信任不足,轻易相信我堕落了的谎言……”拉希奥耸肩,冷嘲热讽的语气让人很不舒适,突然,黑龙王子对着黑暗帝国的虚空中笑了笑:“你也这么认为的我吗?” 

 

无人应答黑龙王子这个无厘头的问题。 

 

拉希奥在等待勇士们解决掉夏奈什时小憩了一会儿,他梦到了过去的事情。 

很久很久之前,在迷雾酒肆后的山腰上,年幼的安度因因为做了噩梦而心情变得不好,拉希奥却还不识趣地开玩笑,最后二人差点大打出手,一个美好的夜晚也被搞得一团糟。 

在梦的最后,安度因问拉希奥:“如果有一天你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真实到让你无法区分它的真假,你要怎么做才能判断它是假的?” 

拉希奥不屑地笑道:“既然如此真实,那么就接受它不好吗?” 

安度因摇了摇头——这个回答并不是他想要的:“拉希奥,你的答复很消极……如果有一天你也梦到了这样的梦……” 

“不安迪,我永远不会有这一天的,”拉希奥打断了身旁小王子的话,“黑龙会把所有的梦变为现实。” 

安度因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平静说:“不,拉希奥,你会明白我的想法的。” 



无尽真理,都将在这帝国回响之中展现,这是梦境,也是现实…… 

 

 

当拉希奥再一次站在尼奥罗萨的回响之城里时,这头年轻的黑龙终于明白了先前的梦中安度因问向自己的问题。 

拉希奥握着长刀缓慢地走在暴风城的街道上,似曾相识的场景并不能引起他的过多触动。末日的钟声已经敲响,黑龙并不在意从身旁溜走的血精灵,他眼中只有街道尽头的蓝色要塞——尽管它一如梦中一样变得扭曲阴森。 

周围安静的可怕,通往要塞的道路畅通无阻,暴风城年轻的雄狮正在那里倚着长剑,低头垂眸的样子,看上去在思考着什么。 

拉希奥无端想起在卡拉赞里看到的破碎幻象,年轻的学徒因为诅咒而快速衰老,最后跌坐在老师常坐着的椅子上,就和面前的雄狮一样——他似乎在哀伤着自己的诅咒。 

拉希奥轻轻走到安静的雄狮面前,半跪下身子,虔诚地捧起人的脸颊——后者也怜悯般施舍了目光于他。 

“你现在看上去就和当初卡拉赞那只失去了庇护所的学徒一样迷茫沮丧,是因为即将亡国而不甘吗,安迪。” 

“不。”安度因平静地回答着面前的黑龙,“你可真可怜,巨龙,就像你的父亲一样。直到世界彻底颠覆,黑暗永远笼罩于你,你都永远无法明白我在为何而哀怆……” 

拉希奥从梦中苏醒,索性倚靠着崩塌毁坏的帝国方尖碑看向尼奥罗萨的远方,他明白,在恩佐斯彻底败亡之前,他必须咬牙承担这些恐怖的帝国怒火。 

这些梦就如同真实的现实一样令人胆寒:黑角的腐化没有消退,他在拉希奥松气之时将匕首刺入后者的身躯;黑暗帝国的脚步没有呗任何事物牵扯阻挡,从世界各地的泰坦设备开始蔓延腐化吞噬着艾泽拉斯的大地;巨龙军团一个接一个的被腐化,成为维克修娜狂热的虚空信徒…… 

其中拉希奥梦到过最多的,就是倚靠着父亲长剑,沉睡在破碎王座上的安度因。 

拉希奥认为这或许是愧疚心在作祟,他曾经悄悄地派遣手下去打探安度因的情报,听闻他前去了燃烧王座取回他逝去父亲的长剑,也知道他在洛丹伦的废墟前唤来了圣光的祝福,但这些理由显然远远不够。 

 

每一次梦境的结局,都是一样的。 

 

尼奥罗萨的回响必须要被斩断,而那些手中怀有艾泽拉斯之心的勇士是不二之选,拉希奥一次又一次的将那些人送去尼奥罗萨的回响之城——一次又一次的面对他所不想看到的“真实”。直到他再也无法挺起黑龙高傲的胸膛面对被黑暗包裹的暴风城要塞。 


“不,别去那里勇士。” 

“……我不想看到这个幻象。” 

 

 

 

无尽的真理,不过黄粱一梦 

 

安度因醒来的时候,天还没亮,暴风城上空的狮鹫拍打着翅膀在窗外拥挤着落下——它们都在等待着小狮子的早安问候。 

但今天有所不同,它们期待的问候并没有准时到来,狮鹫们叽叽喳喳地用嘴壳蹭开禁闭的窗户,暴风城年轻的国王正坐在桌前写着即将送去给勇士们的书信,他抬起头诧异地看着挤在窗外台子上的狮鹫,湛蓝的眼睛里浸满温柔。 

安度因竖起手指做了个嘘声的动作——狮鹫们拍打着翅膀高飞而去,清晨的钟声和叫卖声依稀可辨。 

他身后传来了梦中呢喃,金发的国王扭过头看着蜷缩在床上的黑龙,走过去坐到它身边。 

“艾泽拉斯的代言人留宿暴风城国王的寝室,这个作为头条新闻应该会很不错。” 

黑龙睁开赤红的眼睛:“龙总是贪恋舒适安逸的生活,我也一样。倒是你,安迪,你真的能把这条重磅消息透露给无良的奸商小贩吗?” 

 

每一次梦境的结局,都是一样的。 

 

拉希奥眯起眼打量身旁的青年,期待着他说出梦中重复千百次的话语,而后者只是看了一眼这条傲慢的龙崽子后便起身束起长发,然后回过头扯着黑色幼龙的长角迫使它不得不抬起头颅仰视着自己。 

“拉希奥,你觉得我是梦境?” 

拉希奥瞪大了眼睛,随后麻溜的从床上爬起身子变回人型。 

“哦不不不怎么会——我怎么会认为老友是荒诞的梦呢?”他想要一把搂住青年的肩膀试图讨好生气的挚友,后者不为所动,以剑身抵住了背后蹭过来的无耻黑龙。 

“不要得寸进尺,拉希奥。” 

 

 

 

每一次梦境,都是一样的结局。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籁曦 | Powered by LOFTER